首页 > newwap > 首页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 榆林学院团员青年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学习月宣讲会

日期: 2022-10-23 作者: 陈志豪 邹丹丹 来源: 团委 编辑: 张浩 浏览次数: 背景颜色:

10月23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同中外记者亲切见面。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校团委组织团学干部、优秀骨干在逸夫楼一楼报告厅实时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并举行以“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学习月宣讲会,引导青年学子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勇担使命,与党同心,跟党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观看完直播后,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团学组织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埋头苦干、担当作为,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不断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此次学习月宣讲会的成功举办彰显了良好的育人实效,校团委将以此为契机,积极组织,二级学院广泛动员,引导团学青年踊跃参与,充分结合院内学生学科专业特色,牵头策划开展一系列有主题、有组织、有思想、有内涵的学生精品活动,号召全体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将个人奋斗融入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时代伟业中,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宣讲会现场

附榆林学院团学组织学习二十大宣讲会出席人员名单

孙敏杰、郭豪、李昕雨、尹狄、何洁、晏佳衡、强文杰、张浩、王鹏、马宇洁、张一花、魏文斌、唐瑞凤、王海阳

办公室:尹佳琪、何雨霖、刘怡彤、汪靖怡

“奋斗”新媒体:王浩、何丹丹、许登阔、李嘉慧

组织部:赵乐、李雪薇、景红娟、高于茹、华晓欣、郭欣怡

技术部:郭金晨轩、周嘉磊、李贝贝、折清瑞

礼仪部:赵清露、何雨洁、任文婧、党恒悦

志愿部:胡瑞琴、鲁家驹、张艺冉、张恒

权益部:肖姿、王子怡、王宇聪

学习部:党海军、孙超锋、季俞良、罗妍

体育部:寸静雯、高欣慧、何佳龙、杨丽佳

科技部:王雯雯、朱李昕、何梦雪、李鸿、曹智椿

榆林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孙红荃、陈倩、刘紫合、刘雨彤

社管:罗祎彤、张旭琴、周朝、师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