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newwap > 学院风采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安全稳定主题班会+ 宿舍走访活动

日期: 2022-10-02 作者: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编辑: 宋祥瑞 浏览次数: 背景颜色:

为了及时传达国庆假期放假文件精神,保证我院国庆假期各项工作安全稳定运行。我院党总支要求各班于9月30日前开展“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安全稳定”主题班会。主要向同学们明确传达国庆放假时间和防疫相关要求, 重点强调假期期间“一日两打卡”制度,非必要不离榆,尽量减少聚会、聚餐,积极防疫!

为了能够深入了解新生学习、生活情况,帮助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2022年9月29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宋小震、党总支副书记高海艳、以及各班辅导员班主任老师走进新生宿舍,关心同学们来校后的情况,收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老师们的关怀和热情。

宋小震老师亲切询问同学们都是来自哪里、是否适应学校生活、来到这里都吃得惯吗、气候能不能适应等一系列问题,并告诉同学们有什么困难可以找老师帮忙;最后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要做到独立自主、立好目标、好好学习,发扬榆林学院奋斗精神,成就更好的自己。

高海艳老师耐心地与新生进行交谈,告诉同学们,来到这里有老师和同学们的关心,把这里当作温暖的家,尽快融入到这个大家庭里来。同时叮嘱同学们“禁用违规电器”等宿舍安全事宜,如果遇到问题及时与老师沟通。

各位班主任老师都走进宿舍,进行安全排查,同时关心同学们国庆假期安排,嘱咐同学们做好疫情防控,宿舍同学之间要相互帮助,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领导老师们走访学生宿舍,使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同时,老师们对于学生的日常生活、学习情况也有了更深的了解。此次走访不仅拉进了师生之间的物理距离,而且拉进了师生之间的心理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