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newwap > 学院风采 > 正文

榆林学院管理学院第二届计量统计建模大赛

日期: 2022-09-26 作者: 来源: 编辑: 榆林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背景颜色:

2021年11月30日,由胡欢欢老师指导组织的榆林学院管理学院第二届“计量统计建模大赛”在6312成功举行。莅临本次大赛的嘉宾有管理学院院长高谋洲老师、党总支书记郝东卫老师、副院长韩一敏老师、副院长刘泽惠老师、副书记郝晓玫老师以及资源与环境经济学教研室全体教师。

本次大赛以“提升计量统计应用能力”为宗旨,以赛促学,以期提高学生对经济问题计量统计实践论证能力,培养学生能够熟练应用SPSS和Eviews计量软件进行分析计算,并建立科学的实证模型,为学生就业实践奠定坚实基础。

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分别是七组,四组和八组的同学。孔凡超同学被评为优秀组长,姜一蔓同学被评为最佳主讲。高谋洲院长和郝东卫书记对本次大赛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许,认为举办建模大赛对学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至此,榆林学院管理学院第二届计量统计建模大赛圆满结束。

比赛现场

颁奖及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