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newwap > 学院风采 > 正文

“119”全民消防宣传活动走进榆林学院管理学院

日期: 2021-11-13 作者: 来源: 编辑: 马鹏强 浏览次数: 背景颜色:

安全重于泰山,时刻不能放松,为使同学们掌握火灾逃生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应变能力,管理学院20级各宿舍舍长及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榆林学院组织的“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的消防演练活动。

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校领导安排部署了本次119全民消防宣传活动走进榆林学院。注重实践,加强演练。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消防知识,组织开展消防疏散演练活动,组织学生参观灭火器的使用,以及各种求生工具。营造氛围,扩大影响。关注消防,平安校园。

本次消防疏散演习,不仅使学生上了一节生动的安全课,让他们学会了怎样预防火灾和火灾的逃生方式,也是我们学校与学生互动的一次难得机会。火灾防患于未然,我们只有懂得如何去防范才能让我们的生活环境更加安全,才能让同学们的生活更加愉快和难忘。消防演习虽然过去了,但是留给我们的是无尽的思考。这种逃生演练提高了师生自救、互救和逃生的能力,为营造和谐校园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管理学院

编辑:马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