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newwap > 首页 > 正文

【榆林市榆阳区人民政府】驼峰路街道办金阳社区携手榆林学院开展大学生社会实践志愿基地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暨榆林学院政法学院暑期三下乡启动仪式

日期: 2022-07-24 作者: 来源: 榆林市榆阳区人民政府 编辑: 榆林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背景颜色:

在社区需要大量新鲜“血液”,大学生需要参加社会实践的契机下。一场由金阳社区党支部牵头“青春志愿 服务社区”大学生进社区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了。2022年7月18日上午9点,驼峰路街道办金阳社区携手榆林学院开展“榆林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志愿基地、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暨榆林学院政法学院暑期三下乡启动仪式”。

参与本次会议的领导嘉宾有:榆林市慈善协会副会长、榆林市慈善文化研究中心研究员庞瑶,驼峰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白晓峰,驼峰路街道办事处金阳社区书记马晓宏,驼峰路街道办事处金阳社区主任宣晓慧,榆林学院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慧梅,榆林学院政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小红、榆林金秋春光队队长、禾苗课堂校长贺莎莲,社会工作专业教研室主任邱韵,政法学院党总支秘书郝浩强、政法学院辅导员任潘文以及社区工作者、老年大学代表,帮扶学生代表和志愿者。

会议有三项议程:

一、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二、授牌仪式。由榆林学院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慧梅向驼峰路街道办事处金阳社区书记马晓宏授“大学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基地”。

由社会工作专业教研室主任邱韵向驼峰路街道办事处金阳社区主任宣晓慧授榆林学院“实践教学基地”。

三、2022年慈善文化进大学项目以及榆林学院政法学院暑期三下乡启动仪式。

会上,社区工作人员同榆林学院共同就如何更好地有针对性地开展居民服务,以及服务内容、纪律、要求等进行了一个简单的座谈会。会后,大学生表示在接下来的三下乡活动中用心、用情、用力完成好每一项任务,在未来的实践基地中得到更多的感悟与学习。金阳社区党支部书记马晓红表示,金阳社区资源的有效链接,为各位青年志愿者提供一个宽阔的社会实践平台。假期参与社会实践,参与基层社会管理服务创新,会增长他们的人生阅历、社会阅历和职业阅历,并提高大学生就业竞争能力。同时也为社区的建设起到了的积极的推动作用。

716CF?e=.png

6A753?e=.png

6C991?e=.png

授牌仪式

文章来源:榆林市榆阳区人民政府

文章地址:http://www.yuyang.gov.cn/xwzx/jzdt/1550022799985856514.html#10006-weixin-1-52626-6b3bffd01fdde4900130bc5a2751b6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