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彩榆苑 > 正文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1-09-18点击数: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化学与化工学院副院长王爱民主持会议,化学与化工学院全体教师相聚座谈。

首先化学与化工学院副院长王爱民带领全体教师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词表达了老师们为党育人,为国育人的坚定决心。


接着,刘晓英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和行政向恪守本职、乐于奉献、辛勤工作的全院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祝大家教师节快乐!刘书记表示从老一辈先贤筚路蓝缕、栉风沐雨,到新一代良师为学至勤、传道授业,代代化工人治学问、求真理、育英才,为学校升大学,办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服务地方社会经济战略,助力榆林发展作出突出贡献。学校和学院前进的每一步、跨越的每一天都离不开大家的努力和付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未来五年是学校实现奋斗目标极为重要的基础建设期,事业崇高而神圣,任务艰巨而繁重,责任重大而荣光。我们共同努力,按照学校追赶超越工作部署,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加进取的拼搏精神、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为实现我们学院大学梦,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添砖加瓦。

11B70


随后,化学与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金鹏代表院系给三十年教龄的教师献花,感谢她们一直奋斗在教学一线,向她们兢兢业业、不懈奋斗的精神致敬。最后,教师代表霍文兰、韩亚萍、卢翠英老师先后作了发言,回顾了过去的三十年里榆苑人顽强拼搏、攻坚克难、开拓进取,使这所具有奋斗“基因”的高等学府,在师资力量、学生培养、科研水平、服务社会方面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前辈教师用他们的辛勤汗水打造了辉煌的昨天,但更辉煌的今天和明天需要我们在座的每一位教师用智慧和勤劳去开创。通过本次座谈会,大家坚定了奋斗方向,以满腔的热情投身于教育教学事业,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化工学院

编辑:张浩


版权所有:共青团榆林学院委员会  电话:0912-3894438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榆林学院禾丰园4楼           邮编:719000   陕ICP备16019242号  陕公网安备6108020200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