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彩榆苑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暑期北大培训教师学习心得分享交流会

作者:时间:2021-09-18点击数: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暑期北大培训教师学习心得分享交流会

2021年9月16日下午,我院在6号教学楼206会议室召开了“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北京大学培训学习心得分享交流会”。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吴喜军副院长以“加强教学互动是建设学生喜欢的一流课程的关键”为主题进行了汇报。吴院长首先介绍了在北京大学培训的过程,以及培训的主要内容,并结合自己获批的省级一流本科课程,重点就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创新和特色提炼、教学互动的方法和技巧等方面的心得和收获进行了交流。

15584

本次分享交流会,对我院教师更新教育理念,转变教学模式,深入进行课堂变革,提高申报课程改革项目积极性等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张浩


版权所有:共青团榆林学院委员会  电话:0912-3894438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榆林学院禾丰园4楼           邮编:719000   陕ICP备16019242号  陕公网安备6108020200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