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彩榆苑 > 正文

榆林学院第十届中国象棋文化周系列活动之—— “献礼建党百年·讲好榆苑故事”象棋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21-06-30点击数:

榆林学院第十届中国象棋文化周系列活动之—— “献礼建党百年·讲好榆苑故事”象棋比赛圆满结束

今年是建党百年,为了弘扬红色文化以及中华传统文化,营造中国棋类特色文化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棋类爱好者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提高棋艺水平,2021626献礼建党百年·讲好榆苑故事象棋比赛于图书馆北广场正式举办。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十三个院系的30多名大学生象棋高手参加,其中女生2名。采用电脑积分编排制,共赛7轮。在激动人心的象棋比赛赛场上,棋手们认真思考,谨慎行棋,或调兵遣将、或跃马扬鞭。他们淡定自若,冷静地观察着棋盘,谨慎地走着每一步棋,虽然表面平静无波,但是棋盘上已经涌起的楚汉争霸的波涛。马跳日,象走田,每下一步,都只是为了一个目的——将。


最终郭隆华,孙广智,李昕培,史伟光,何有鹏,王宇浩分别获得前六的名次,本次献礼建党百年·讲好榆苑故事象棋比赛到此圆满落下帷幕。

虽然只有短短一天的比赛,但是我们的棋手们在烈日之下仍然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品质,赛出了水平。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献礼建党百年·讲好榆苑故事象棋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棋艺,还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正规的比赛,把娱乐搬上赛场,把赛场精神融入到娱乐中。

来源|绝维棋类协会

作者|闫瑞瑞

编辑|何萍






版权所有:共青团榆林学院委员会  电话:0912-3894438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榆林学院禾丰园4楼           邮编:719000   陕ICP备16019242号  陕公网安备6108020200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