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彩榆苑 > 正文

榆林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缅怀袁老,珍惜粮食”活动

作者:时间:2021-06-23点击数:

榆林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缅怀袁老,珍惜粮食”活动

6月8日至6月10日,由共青团榆林学院委员会主办,由榆林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榆林学院能源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榆林学院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缅怀袁老,珍惜粮食”的活动在旧餐厅门口如期举行,该活动旨在缅怀袁隆平院士,铭记时代伟人,并结合光盘行动,培养我校学生珍惜粮食的好习惯。

他谦逊豁达,不以权威自居;他作风纯朴,关心他人;他热爱生活,健康乐观。在他身上,集中体现了我国当代知识分子忧国忧民、造福人类的宏大抱负、自强不息、勇攀高峰的创新精神、不畏艰辛、迎难而上的奋斗意志、淡泊名利、奉献社会的思想境界。致敬袁隆平,国士无双!

明信片展示

感人瞬间

今天的雨,今天的花香

今天的蓝天白云

都是属于袁老先生

洗礼在人间,温饱天下人

珍惜粮食就是热爱生命

一粥一饭当思来处不易

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

每一粒米都是辛勤与汗水的结晶

珍惜粮食,拒绝浪费

编辑:何珊

责编:陈浩楠

审核:马磊

来源:榆林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共青团榆林学院委员会  电话:0912-3894438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榆林学院禾丰园4楼           邮编:719000   陕ICP备16019242号  陕公网安备6108020200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