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彩榆苑 > 正文

党委书记张新柱、校长许云华参观艺术学院毕业生优秀美术作品展

作者:时间:2021-06-23点击数:

党委书记张新柱、校长许云华参观艺术学院毕业生优秀美术作品展

5月26日上午,党委书记张新柱、校长许云华来到艺术学院展厅,参观2021届毕业生优秀美术作品展。

参观中,张新柱、许云华认真听取艺术学院负责人对展出工作的汇报和作品介绍,对美术展予以肯定,对作品关注现实生活、关注榆林风土人情以及指导老师与学生在创作手法、创理念等方面的艰辛付出与突破创新表示赞赏。

张新柱指出,艺术学院应充分发挥艺术专业的优势,激发艺术豪情、挖掘艺术潜能,将艺术理论与艺术创作高度结合,培养学生以全新的角度去发现美、阐释美、创造美。继续办好展览,充分调动学生学习和创作积极性,不断创新,凝练特色,多方搭建展示学生作品的平台,同时让更多非专业学生通过观看展览,接受美育教育和艺术熏陶,发挥艺术作品的育人功能,繁荣校园文化。

张新柱就提升服务能力和大学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关注榆林、服务榆林。强化服务地方理念,高度契合榆林经济社会文化发展需求,发挥艺术学科专业优势,提高服务地方能力,为榆林加快实现“三大目标”,全面提升“两个水平”做出应有的贡献。二要做到学生就业心中有数。要长期、长效追踪与回访学生就业动态,精准掌握就业率;要研究校友,学院负责同志要带头“跑三”,掌握在榆就业学生现状、发展等信息,切实履行服务榆林承诺。三要研究艺术专业学生就业特点,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工作。要认真分析就业形势、就业现状及就业趋势,及时总结经验,制定相应的解决措施,做好2021届大学生就业工作。

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艺术学院负责同志陪同参观。

来源:榆林学院艺术学院

编辑:何珊

责编:陈浩楠

审核:马磊

版权所有:共青团榆林学院委员会  电话:0912-3894438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榆林学院禾丰园4楼           邮编:719000   陕ICP备16019242号  陕公网安备6108020200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