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彩榆苑 > 正文

今日资讯|建筑工程学院赴榆横巨辉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调研产学研合作和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

作者:时间:2021-06-22点击数:

今日资讯|建筑工程学院赴榆横巨辉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调研产学研合作和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强化硕士点学科建设,顺利完成我校“十四五”规划目标和2021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落实学校党委要求领导干部带头“跑三”,努力实现高质量、动车式、跨越式发展。6月17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马小莉院长、李生林书记、吴喜军副院长、徐振华副书记一行赴榆横巨辉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调研产学研合作和“土木水利”专业硕士实践基地建设情况。  

 

1EA6B

榆横巨辉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于2017年5月成立,位于榆林高新区,由榆林榆横实业集团与陕西巨辉集团共同出资组建,注册资本5000万元整,是榆林市及周边地区首家装配式建筑生产企业。公司设有2.5万平米标准厂房,年产30万立方全封闭式混凝土环保搅拌站,全自动PC构建生产线等,主要经营范围包括新型建材、墙体材料、混凝土制品、混凝土预制构件。  
 

239DF

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在公司总经理王照的带领下,首先观摩了全自动化的装配式构件生产线,并就生产工艺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其次参观了年产30万立方的全封闭混凝土搅拌站,并了解了公司在太阳能利用、蓄能、锅炉冷凝水回用等节能绿色建筑方面的措施。最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王照总经理对我院务实创新的办学宗旨予以充分肯定,他希望在本科实践教学合作的基础上,能和我院在企业人才培训、技术交流和项目共同攻关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马小莉院长介绍了我院“土木水利”硕士点建设情况,并就学生实习实践和就业、学科建设以及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等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深化校企合作建设的具体方案。双方共同表示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提高服务地方能力,为推进榆林学院“土木水利”研究生教育及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16967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我院与榆林市装配式建筑领域企业进一步夯实了校企合作和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建设,落实了学校党委要求领导干部带头“跑三”,为我校硕士点建设“追赶超越”奠定了基础。(编辑:张浩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共青团榆林学院委员会  电话:0912-3894438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榆林学院禾丰园4楼           邮编:719000   陕ICP备16019242号  陕公网安备6108020200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