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彩榆苑 > 正文

携手共“植”,拥抱绿色校园

作者:时间:2021-06-21点击数:

携手共“植”,拥抱绿色校园

为巩固提升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成果,加快推进黄土高原生态文明示范区建设步伐,让我校广大师生更好更方便地参与国土绿化,树立植绿、爱绿、护绿新风尚,我校义务植树于 4月17日在学校校园内进行,我院积极组织师生参与义务植树,参与活动的有副院长杨雨佳、艺教中心秘书林枫、团总支书记张磊、加纯华老师及学生志愿者。

设立植树这一项活动,目的是通过这种活动,激发人们爱林、造林的感情,提高人们对森林功用的认识,促进国土绿化,达到爱林护林和扩大森林资源、改善生态环境的目的。

作为榆苑的一份子,我们有责任有义务让榆林的环境更加美好,本次植树活动的圆满举行,更让我们看到了我院学子对保护环境的热情。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榆林的环境将会更加美好。

编辑:何珊

责编:陈浩楠

审核:马磊

来源:榆林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共青团榆林学院委员会  电话:0912-3894438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榆林学院禾丰园4楼           邮编:719000   陕ICP备16019242号  陕公网安备6108020200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