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彩榆苑 > 正文

榆林学院学生会、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榆林学院11月度优秀学生工作者表彰大会

作者:时间:2020-12-07点击数:

榆林学院学生会、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榆林学院11月度优秀学生工作者表彰大会

为激发我校广大学生工作者的工作积极性,更好的将我校广大学生工作者凝聚在一起。2020年12月6日,榆林学院学生会,榆林学院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榆林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我校逸夫楼305联合举办了2020年榆林学院11月份月度优秀学生工作者表彰大会。本次表彰大会顺利进行并圆满结束。

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校学生会主席郭梓彤,校青协主席王琳,校科协主席王海锋,校学生会副秘书长李东慧,团委办公室副主任、校学生会副主席顾传慧,团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龙,团委设备技术中心主任赵王兴,校学生会副主席王承钊,校青协副主席党朝嵘,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秘书长张建军作为与会嘉宾出席本次表彰大会。获得优秀工作者称号的全体人员参与其中。本次大会由校学生会内联部部长张静攀主持。

大会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校青协主席王琳宣读了优秀工作者评选标准。校学生会主席郭梓彤、校青协主席王琳、校科协主席王海锋依次进行发言。表彰大会宣读了团学部门优秀工作者并进行了颁奖仪式,宣读了校青协、院青协优秀工作者并进行了颁奖仪式,宣读了十四运优秀工作者并进行了颁奖仪式,宣读了校科协、院科协优秀工作者并进行了颁奖仪式。之后,优秀工作者代表发言。校学生会部长代表高宝坤、青协部长代表贺湛博、科协部长代表高佳龙、校学生会委员代表李昕雨、青协委员代表郭继潼、科协委员代表谢雨佳依次进行发言。他们纷纷表示会接下时代接力棒,勇于拼搏,积极进取,创造美好明天。之后大会进入互动环节,台上台下积极进行互动,场面一度十分活跃。

校学生会主席郭梓彤发言,他首先肯定了我校广大学生干部的工作,并对本次评选中脱颖而出的优秀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他分别从终身学习、理想信念、联系实际深入实践、科学思维方式、创新能力等五个方面为大家分享经验。他指出,此次表彰大会是对工作作风的一次检查,将会在未来形成良好的风气。听党话,跟党走,回归宗旨。他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校广大工作者能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精诚合作,开拓进取,再创辉煌!

校青协主席王琳发言,她首先给广大优秀工作者提出七点建议,希望他们能够提升志愿意识,遵守制度,努力学习,拥有浓厚责任感,严于律己、加强合作、拥有大局观、提高品德修养。同时,她希望青协志愿者们能够树立主人公意识,大胆发表意见建议,不断学习充实自己。最后,她对大家表示美好祝愿,希望大家努力学习,成就优秀的自己!

校科协主席王海锋发言,他表示,时光荏苒,校科协发展多年,已培养了一大批有想法有行动的新青年,取得了较好成就。他给大家分享两点经验,不断提高学生干部素质并发扬“开荒牛”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他希望未来的科协能够成为一个有思想,有活力的学习型组织!

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团歌。展望明天,用奋斗铸造辉煌,主持人宣布本次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图片来源:团委宣传部

文稿:陈浩楠

编辑:杜悦

审核:马磊


版权所有:共青团榆林学院委员会  电话:0912-3894438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榆林学院禾丰园4楼           邮编:719000   陕ICP备16019242号  陕公网安备6108020200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