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彩榆苑 > 正文

榆林学院大学生体育协会成立大会

作者:吕永飞、王潇宇、杜悦、陈浩楠时间:2020-12-18点击数:

榆林学院大学生体育协会成立大会

2020年12月16日晚七点,于榆林学院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榆林学院大学生体育协会成立大会,会议顺利举行并圆满结束。

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榆林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小平老师,榆林学院团委办公室主任何舟老师,榆林学院团委宣传部部长马磊老师,榆林学院大学生体育协会指导教师付永通老师。榆林学院学生会主席郭梓彤,榆林学院社团管理与服务中心主任范淞,榆林学院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高新龙也参加了此次会议。参加此次成立大会还有体协全体成员及各学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各学院体育委员、各体育类社团负责人。会议由李尚燠同学主持。

此次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榆林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小平老师宣读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致榆林学院大学生体育协会贺信。

由榆林学院学生会主席郭梓彤、榆林学院社团管理与服务中心主任范淞和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高新龙作为代表进行发言。他们表示,榆林学院大学生体育协会的成立结合了我国国情、校情、学情,与时俱进。在未来将积极开展相关的学生工作和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同学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和积极性,不断增强同学们的体能,让同学们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有为青年。      

                                                                                                                                                          

榆林学院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团成员程杰 、付思信 、郭亚依次宣读了榆林学院大学生体育协会章程,体协宗旨,简述体协工作范围。

榆大体协指导教师付永通老师宣读了榆林学院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团成员名单。


榆大体协名誉主席郭梓彤宣读了体协各部门部长名单。

榆大体协主席团代表杜一航发言并表示,榆林学院大学生体育协会将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核心内容,并宣读了体协相关职能。

榆大体协部长代表杜洁针对体协日常工作进行了发言。

榆林学院团委办公室主任何舟老师、榆林学院团委宣传部部长马磊老师为榆大体协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

榆大体协指导教师付永通老师为榆大体协常委会成员颁发聘书。

榆大体协主席团成员向各部门部长颁发聘书。

榆大体协名誉主席、校学生会主席郭梓彤、榆大体协名誉主席、榆林学院社团管理与服务中心主任范淞、榆大体协名誉主席、榆林学院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高新龙进行了三方共建仪式。

接着由榆林学院团委办公室主任何舟老师为榆林学院大学生体育协会名誉主席郭梓彤进行了授会旗仪式。

榆林学院团委宣传部部长马磊老师为榆林学院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团成员杜一航、郭亚进行了授会徽仪式。

榆大体协指导教师付永通老师讲述体育协会未来规划、强调体育协会工作的重要性并预祝体育协会前程似锦。最后由主持人致结束语,宣布会议结束。

第一届榆林学院大学生体育协会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积极贯彻落实了国家的教育方针和体育工作的方针政策,并为今后学生会开展学生工作制定了明确的计划。从榆大体协成立的那一刻起,体协的全体成员将努力拼搏,团结进取,为国家体育事业建设和榆苑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他们身上,我们可以看到榆苑学子的蓬勃朝气与青春热血。相信在榆林学院校党委的领导下,陕西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榆林学院校团委、榆林学院体育学院的指导下,榆林学院的体育事业会蒸蒸日上,创造佳绩!

照片来源:摄影部

文稿来源:网站建设部 文体部 编辑部

编辑:王潇宇

责编:陈浩楠

审核:马磊

 

版权所有:共青团榆林学院委员会  电话:0912-3894438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榆林学院禾丰园4楼           邮编:719000   陕ICP备16019242号  陕公网安备6108020200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