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彩榆苑 > 正文

突破读写听,备战四六级

作者:时间:2020-12-03点击数:

突破读写听,备战四六级

光阴荏苒,转瞬又一年,为了让同学们熟悉全国大学生四六级考试流程,汲取更多的考试经验,进一步了解考试的各项环节,在备考过程中查漏补缺。榆林学院于2020年11月22日上午8: 00到11: 00在4、5号教学楼举办“英语四六级实战演练”。本次活动由榆林学院教务处、共青团榆林学院委员会联合主办,榆林学院学生会承办。

本次考试过程完全模拟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正规流程,所用试卷由中公教育出卷,考务工作由团委老师亲自部署、组织,监考由学生会骨干成员负责,考试时间、考场指令完全按照全国四六级英语考试的要求执行,严明考场纪律,营造一个全真的、沉浸式的考试氛围。考试有1000余人参加,考试内容由听力理解、阅读理解、综合测试和写作四部分组成。

109FF

我校同学积极参与,考试氛围紧张有序,监考人员认真负责,严格监督考生作答。准确播放英语听力热心提醒考场注意事项和考生剩余时间,使考生能够安心作答。具有多样性和变通性的英语表达,让同学们了解如何提高自己的英语表达层次。听力测试,同学们的“耳朵定位”会听,善记,并核对。突破一道道关卡的阅读理解,着实让人心弦紧绷。考试期间奋笔疾书,认真作答,体现我校学子的风范和态度。英语考试结束,考生们信心满满的交上答卷,监考人员和工作人员整理好答卷依次离开考场。

通过此次模拟考试,同学们更全面的了解自己学习中的优点和不足,培养学生面对考试沉着冷静的良好心态。同时,本次活动取得良好的预期效果,获得同学们一致好评,使参试学生受益匪浅。人生就是不断学习的过程,学习可以扩充知识,充实生活,愿同学们共同努力,为实现榆林大学梦而奋斗。

文稿:王池妮

编辑:王池妮 李欣茹

责编:陈浩楠

审核:马磊


版权所有:共青团榆林学院委员会  电话:0912-3894438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榆林学院禾丰园4楼           邮编:719000   陕ICP备16019242号  陕公网安备6108020200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