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彩榆苑 >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我为同学办实事 饮食安全有保障

作者:时间:2021-04-16点击数:

在餐饮中心负责人员的带领下,团委指导老师和校学生会成员深入学校餐厅后厨详细了解了菜品的制作流程,并对食材采购时间、新鲜程度进行检查。餐厅总体环境干净整洁,食材种类多样且分类摆放整齐。仓储内食材和调味料能够做到定期采购,标识清晰,少部分存在未及时更换标识的情况。工作人员身穿工作服,佩戴口罩,防护措施到位。餐品能够做到明码标价并未出现私自调价情况。

随后学生会同学分组对校内超市商品进行抽查,对不同种类的物品从生产日期、是否变质、售卖价格及物品的进货渠道到服务态度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情况良好,也未发现商品溢价情况。

学生会将本次检查情况向后勤管理处加建斌老师进行了汇报,加老师对学生会本次检查工作表示肯定和支持,他希望学生会能够定期或不定期的对学校餐厅和超市进行检查,建立学生与后勤服务的沟通机制,及时发现问题,以查促改,不断提升后勤管理处的服务水平,助力学校追赶超越。同时加老师表态将会围绕本次检查情况,持续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在菜品创新和服务质量上作出提升,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卫生的饮食环境。

团委高博老师对学生会此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学生会工作要回归主责主业,不断提高服务学生的质量和方式,把党史学习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到实处,持续助力学校追赶超越。

编辑:高苗

来源:共青团榆林学院委员会

责编:李欣茹

审核:马磊

版权所有:共青团榆林学院委员会  电话:0912-3894438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榆林学院禾丰园4楼           邮编:719000   陕ICP备16019242号  陕公网安备6108020200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