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彩榆苑 > 正文

绥德师范校区开展“铭记党史 感恩先烈”清明节扫墓活动

作者:时间:2021-04-06点击数:

绥德师范校区开展“铭记党史 感恩先烈”清明节扫墓活动

4月1日,天空中下着蒙蒙细雨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色革命传统,秉承先烈遗志,我校绥德师范校区党工委、学生科团委组织七十余名师生迎着寒风,步行前往绥德县子洲陵进行了“铭记党史 感恩先烈”清明节祭扫活动。

全体师生迎着寒风细雨在李子洲校长墓碑前握拳铭志:“继承先辈遗志,奋进伟大新时代。此刻,站在李子洲老校长墓前,我们庄严宣誓:我是绥师人,必取百炼成钢之志,我深耕勤勉,坚定理想信念,实事求是闯新路,红色铸造理想,奋斗成就人生;缅怀先烈志,共铸中华魂,敬贤思齐,感恩思源;牢记初心,不辱使命,立师德,铸师魂;我定当注重发展青年身心,培养积极道德,注重科学教育,造就优良师资,谨循先辈遗志,继续将绥师之优良红色传统发扬光大!”

编辑:王池妮

责编:陈浩楠

审核:马磊


版权所有:共青团榆林学院委员会  电话:0912-3894438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榆林学院禾丰园4楼           邮编:719000   陕ICP备16019242号  陕公网安备6108020200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