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彩榆苑 > 正文

朝阳之家志愿活动

作者:时间:2021-04-17点击数:

朝阳之家志愿活动

在这次走进朝阳之家的活动中让大家知道了生命的价值在于奉献。那一句句清脆的老师让自己身上突然就有了责任感原来自己也可以是一名老师。志愿小组到达时候孩子们正相互嬉闹充满活力孩子们看到志愿小组的到来一个个把作业拿了出来小组成员帮助他们写作业和批改。

143F2

通过这次跟孩子们辅导功课使大家明白了很多明白自己原来也可以成为老师明白大学生活不只有学习,明白奉献可以让自己开心。志愿活动从来都不是单向的,志愿者运用自身所学帮助孩子们解决学习方面的困难,而孩子们让志愿者们感受到孩子们的童真,带来快乐。

在志愿者们的耐心和细心辅导下,朝阳之家的孩子们顺利完成了家庭作业,并且解决了一些课堂上的难题。孩子们对于这次作业辅导非常开心,希望小老师们可以经常过来辅导他们。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氛围。

C962

这次朝阳之家活动很充实,它让大家看到现在学生的学习状况,让志愿者们第一次成为了老师,不仅锻炼了志愿者的能力,还增强了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进行这种实践活动来锻炼。

编辑:马宝云

审核:马磊

来源:榆林学院学生会

版权所有:共青团榆林学院委员会  电话:0912-3894438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榆林学院禾丰园4楼           邮编:719000   陕ICP备16019242号  陕公网安备6108020200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