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ERP综合实训暨学创杯全国大学生综合模拟大赛榆林学院校内赛圆满举行

作者:时间:2021-06-16点击数:


ERP综合实训暨学创杯全国大学生综合模拟大赛榆林学院校内赛圆满举行

       

  5月30日,2021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综合模拟大赛榆林学院校内赛正式拉开帷幕,经过前期一个多月的训练和筛选,最终13支队伍39名同学参加了最终的校内决赛,此次比赛选用“创业之星”平台进行ERP沙盘模拟,最终选出4支代表队参加陕西省的比赛。






  ERP沙盘模拟是一种新兴教学课程,以团队形式开展,每个队伍代表一个企业,每队由3名学生组成,进行企业基本的模拟经营活动,体验企业间的竞争,熟悉企业设立注册、人员招聘、筹资管理、生产制造、渠道建设、订单争取等多个环节的运营模拟。并把每项经营决策活动所耗费的物流和资金流以可视化的方式准确的反映在各自的沙盘上,做出相应决策,共模拟了8个季度,最后系统自动评分排序。





  学生通过创业设计和模拟供应链的经营形式,以最新的管理和经营理念指导学生的实践活动,与时俱进,进一步提高了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同时推进了我院创业人才培养战略的实施。


                                        来源:榆林学院管理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共青团榆林学院委员会  电话:0912-3894438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榆林学院禾丰园4楼           邮编:719000   陕ICP备16019242号  陕公网安备6108020200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