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清明祭扫活动

作者:时间:2021-04-06点击数:

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清明祭扫活动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培养学生爱国主义精神,教育学生不忘革命先烈,向烈士们学习顽强拼搏、艰苦奋斗、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4月3日上午,共青团榆林学院委员会组织师生代表赴榆林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怀着崇敬的心情整齐列队,依次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默哀致敬。校团委负责人呼吁全体同学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牢记烈士们的光荣事迹,发奋图强,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勇担民族复兴大任,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之后,大家参观了陵园纪念馆展,从照片、实物、文字中深入了解了革命烈士可歌可泣的光荣事迹。

此次清明祭扫活动不仅是一场精神上的洗礼,也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之后,学校会在学生团支部中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实际行动和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蔡晔

责编:陈浩楠

审核:马磊

版权所有:共青团榆林学院委员会  电话:0912-3894438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榆林学院禾丰园4楼           邮编:719000   陕ICP备16019242号  陕公网安备6108020200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