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第十三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榆林学院校赛评选结果

作者:时间:2021-04-01点击数:

   

“挑战杯”等你而来

     

     为培养我校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促进我校学生学术科技活动蓬勃开展。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三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榆林学院校赛。


现将通过校赛名单预给予公示

(注意:排名不分先后)

     “挑战杯”竞赛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竞赛活动。希望我们参赛的同学要有梦想、要创新、要实干,这也是历史赋予我们年轻人的任务,也是个挑战,希望我们不仅在‘挑战杯’中取得好成绩,也能够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挑战当中,面对挑战、敢于挑战、赢得挑战。


编辑:杜悦

责编:陈浩楠

审核:马磊

 


                                                                                                                              

 

 

 

版权所有:共青团榆林学院委员会  电话:0912-3894438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榆林学院禾丰园4楼           邮编:719000   陕ICP备16019242号  陕公网安备6108020200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