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榆林学院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2021年度赛会志愿者通用知识线下培训

作者:马宝云时间:2021-04-12点击数:

   榆林学院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2021年度赛会志愿者通用知识线下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十四运和残特奥会志愿者队伍建设,引导广大志愿者更好的进行志愿服务工作,从而达到激发和培养我校大学生的奉献精神,营造具有高度责任感和正确价值观的高校文化环境,我校于4月10至11日在学术报告厅积极组织开展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年度赛会志愿者通用知识线下培训。

全民全运,同心同行,榆苑学子在行动。本次活动通过理论实操相结合的方式,使志愿者们获益匪浅,进一步提升了志愿者的服务意识,激发了服务热情,提升了志愿者的服务能力,为我校做好第十四届全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服务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E79F

培训须知

1.请提前三天通知参训人员以下信息:课程安排、培训主题、培训时间、培训地点。

2.培训实行线上打卡制度,早8:20前完成线上签到,晚19:00前完成线上签退。

3.请每位参训人员自备纸、笔,当日学习结束后进行线上考试。

4.为确保培训有序进行,请自觉维护会场秩序,进入会场后将手机关机或调为振动模式。

本次课程培训期间,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榆林市执委会督导组及榆林学院团委负责老师莅临培训现场,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为我们下一步的培训安排工作修正偏差,完善细节,指明方向。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可以进一步的了解作为志愿者所需要具备的技能,相信榆林学院志愿者必定会在十四运和残特奥会上尽职尽能,为成功举办营造良好氛围。

C057 


编辑:马宝云

责编:马磊

来源:团委


版权所有:共青团榆林学院委员会  电话:0912-3894438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榆林学院禾丰园4楼           邮编:719000   陕ICP备16019242号  陕公网安备6108020200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