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榆林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作者:时间:2021-04-29点击数:

4月25日上午,榆林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在田径场开幕。校领导张新柱、许云华、李治山、张富林、尚爱军、康伟、姜劲波以及运动会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坐。党委书记张新柱宣布榆林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校长许云华致开幕辞,开幕式由副校长张富林主持。17个代表团方阵和10000多名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参加开幕式。

学校党委书记张新柱宣布运动会开幕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云华致辞

副校长张富林主持开幕式

许云华在致辞中指出,体育是连接运动和健康的桥梁,我校高度重视体育教育教学,广泛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增强师生体魄,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尤其是去年申报的传承项目“陕北秧歌”获批全国普通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进一步突出了我校体育教育教学的特色,提升了体育教育教学的影响力。他希望通过本届校运会,促进学校育人理念的革新,牢牢把握住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方向;也希望通过竞技体育大比武,让师生感受体育运动的魅力,激发顽强拼搏、超越自我的精神,把体育运动融入自己的学业生涯和日常生活,练就健康体魄,培养进取精神,砥砺坚强意志。最后他祝愿本届校运会圆满成功。

裁判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开幕式现场,在震撼的鼓声、乐声和呐喊声中,陕北秧歌、腰鼓、武术、跆拳道、健美操等表演项目精彩亮相,力与美的完美融合点燃了全场激情,青年学子用团结拼搏、激昂的青春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开幕式现场

豪迈奔放的腰鼓表演

刚柔并济的刀术表演

虎虎生威的拳术展示

动感青春的啦啦操表演

开幕式结束后,田径比赛精彩开赛。本届运动会将有来自学校各单位的1000多名运动员参加各类赛事。

编辑:王潇宇

责编:李欣茹

审核:马磊

来源:教务处


版权所有:共青团榆林学院委员会  电话:0912-3894438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榆林学院禾丰园4楼           邮编:719000   陕ICP备16019242号  陕公网安备6108020200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