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时间:2021-10-27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1年10月24日晚18:30,我院学生会于4号楼4206教室召开外国语学院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参加本次会议成员有:学生会主席卜超凡,副主席周博、鲁文杰以及各部门部长和部分学生会成员。

会议伊始,主席卜超凡总结了开学以来学生会工作的基本情况,就相关问题提出想法和意见,并对学生会后期工作做出详细规划与安排,着重强调了四六级模拟考的相关事宜,鼓励大家踊跃组织,参与。

第二项  各部门部长就本部门开学以来的工作做出总结,并详细阐述了未来的工作规划。

第四项  副主席周博,鲁文杰,为本次活动作总结发言,再次强调了学生会工作事项的部分重点。

活动最后, 主席卜超凡引用西安交通大学校长王树国的话结尾,“优秀的品格是支撑你人生辉煌的基础,有德无才,才不足以使其成,有才无德,德必助其艰。”希望同学们不仅在工作上可以有所进步,也要做一个德才兼备,对社会有用的人。

来源|榆林学院外国语学院

编辑|何萍


版权所有:共青团榆林学院委员会  电话:0912-3894438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榆林学院禾丰园4楼           邮编:719000   陕ICP备16019242号  陕公网安备6108020200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