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奋斗书写共青团新篇 | 新团员入团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时间:2021-10-24点击数:

用奋斗书写共青团新篇 | 新团员入团仪式顺利举行

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21年10月22日在三号教学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辅导员张喆老师,团总支副书记王琪欢,团总支学生会总负责人张涛以及2021级团员代表出席本次仪式,仪式由高科晨主持。

13E4A

伴随国歌响起,在场全体成员奏唱国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团员证象征着共青团是团结教育青年的核心,团徽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标志。授予团员证 、佩戴团徽意味着我们正式成为了一名共青团员。

新团员们在团旗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辅导员张喆老师对新团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一个合格的共青团员应该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关心集体,助人为乐,以集体利益为重,珍惜班级荣誉,积极地为班级争光。全心全意地为同学们服务,为班级服务,为学校服务。这是成为一个合格共青团员的前提。在学习先进思想的基础上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青春具有激情和梦想,初生的太阳充满干劲。继往开来学习革命老前辈优良传统作风,努力积极开创新的世界。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这是人生的一个新阶段,意味着要时刻保持先进性要不断学习 不断努力 不断提高。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编辑:张浩


版权所有:共青团榆林学院委员会  电话:0912-3894438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榆林学院禾丰园4楼           邮编:719000   陕ICP备16019242号  陕公网安备6108020200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