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职业规划交流分享会

作者:时间:2021-11-15点击数: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学习与未来就业的认识,帮助规划自己的未来发展,让新生们调整心态,并给自己确立一个明确的目标和发展方向。榆林学院能源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11月12日下午在5201教室举办职业规划交流分享会。本次交流分享会由团总支书记常苗老师与学生会共同主持。

首先,常苗老师对新生们在现阶段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以及鼓励,分析新生们在刚步入大学将会面对的问题,鼓励学生积极面对,用最好的精神面貌来迎接未来的大学生活。常苗老师还根据现如今各行业的发展趋势,对同学们未来的规划提供了参考和建议。最终,常苗老师希望所有人能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在学习方面和未来职业规划方面都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交流分享会由大一部分新生和能工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以及大三大四的学长学姐们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才艺表演,学长学姐们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对未来就业的认知,告诉大家大学的时光应如何利用,如何把握。丰富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涯的认识,同时也帮助大一的同学适应大学生活。

最后,新生代表马丹上台发言,讲述自己在入学以来对大学生活的感受以及对未来大学生活的规划和目标。虽然大学教育方式与高中略有不同,但是同学们都以极快的速度适应并找到全新的学习方式。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落幕。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和学习生活都有了更加明晰的认识,对以后的大学生活也充满期待。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同学们不论是在未来职业规划还是学习生活都会取得优秀的成绩。

来源:能源工程学院

编辑:马鹏强



       


版权所有:共青团榆林学院委员会  电话:0912-3894438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榆林学院禾丰园4楼           邮编:719000   陕ICP备16019242号  陕公网安备6108020200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