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十四运会榆林赛区拳击赛‖出征吧!“小秦宝”们集结完毕,出征拳击赛!

作者:时间:2021-09-06点击数:

十四运会榆林赛区拳击赛‖出征吧!“小秦宝”们集结完毕,出征拳击赛!

为切实做好赛事保障,履行防控要求,9月4日上午十点整,“小秦宝”们统一进行核酸检测,为出征十四运会榆林赛区拳击赛做好充足准备。

2021年9月5日,“小秦宝”们出发!

在榆林学院东门,由老师带领“小秦宝”们统一登上开往君宜国际大酒店的专属大巴车,进行上岗前的最后封闭隔离。

CD5C

激动的心情无以言表,颤动的心潮难以冷却。虽然“小秦宝”们经历了多场赛事,但是服务的热情和期待的心绪始终如一。我们将以往经验装入行囊,将志愿知识牢记在心,本次出征“小秦宝”们的表现势必更加努力!更加出色!

细雨潇潇,凉风习习。

心潮澎湃,心火不灭。


编辑:张浩

来源:榆林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版权所有:共青团榆林学院委员会  电话:0912-3894438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榆林学院禾丰园4楼           邮编:719000   陕ICP备16019242号  陕公网安备6108020200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