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十四运--致我校的志愿者们

作者:时间:2021-09-04点击数:

十四运--致我校的志愿者们

8月22日晚,为期12天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排球男子成年组比赛在榆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落下帷幕。我校的志愿者们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运动员、技术官员、贵宾嘉宾和工作人员提供了高质量志愿服务。

自8月12日起,我校志愿者们分布在赛场上50多个不同的岗位,12天来,日复一日的高强度工作,接连不断的挑战,他们仍以饱满的精神、积极的态度坚守岗位。

赛场内外,我校的“小秦宝”们乐观开朗、活泼可爱、积极向上、坚韧执着、真诚热情,每个人都彰显出了我校青年志愿者的良好形象。

至此,十四运会排球男子成年组比赛已全部结束,“小秦宝”的工作暂时告一段落,辛苦了“小秦宝”们!


编辑|陈静 牟新池

审核|李欣龙

审校|马磊



版权所有:共青团榆林学院委员会  电话:0912-3894438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榆林学院禾丰园4楼           邮编:719000   陕ICP备16019242号  陕公网安备6108020200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