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十四运会“封闭期”的日子‖师生互动,快乐不减

作者:时间:2021-09-13点击数:

十四运会“封闭期”的日子‖师生互动,快乐不减

9月10日,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十四运会拳击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又恰逢教师节撞上“小秦宝”的生日。一场师生互动,欢欣有爱的生日联欢晚会正式开始。


当晚,榆林赛区志愿者工作部在君宜国际大酒店9楼会议室为2名带队教师及5名寿星“小秦宝”策划了一场动人的生日晚会。

“小秦宝”们各显神通,大展才能,满怀热情地为老师和同学们献上了一幕幕精彩演出。个人独唱、竞技体操、武术表演、b-box演奏、欢乐大合唱……大家欢聚一堂,这个大家庭温暖着每一个“小秦宝”的内心。因十四运会防控的要求,我们153名志愿者被封闭集中管理,但是隔离空间隔不断爱。

小小的舞台,大大的温暖,“小秦宝”们在悠扬的歌声、欢快的舞蹈和热烈的掌声中点燃了青春的激情,燃爆了全场。当十四运会志愿者服务歌曲《青春点燃梦想》的音乐响起,全场的氛围达到了顶点引发了全体大合唱,大家热情似火,嘹亮高歌,其乐融融。

主持人动情地说:“青春的含义不是年龄,而是时刻充沛的激情与活力;每一个被珍惜的年华,都体现了人生的真谛”。

此刻,活泼可爱的“小秦宝”们真正的燃烧着他们的青春,服务十四运会拳击正赛的第三个比赛日,他们实现了青春年华非凡的价值!

在全体大合唱时,2名带队教师为5名过生日的志愿者送上了蛋糕和十四运会纪念品。我校寿星“小秦宝”丁礼晨、刘玉洁、单兆航与何舟老师合影留念,记录下这难忘的生日夜。志愿者工作部的工作人员也为2名带队教师送上了手捧鲜花和十四运会纪念品,感谢老师为十四运会和小秦宝们的付出,衷心祝福老师们工作顺利,事事顺意,教师节快乐!


封闭的日子因为有我们,因为有你们,因为有大家,所以温暖常在,快乐不减。

不忘初心,砥砺向前!“小秦宝”们加油!

编辑|李民心 张凡

审核|杨明伟 王妍


版权所有:共青团榆林学院委员会  电话:0912-3894438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榆林学院禾丰园4楼           邮编:719000   陕ICP备16019242号  陕公网安备6108020200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