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newwap > 学院风采 > 正文

体育学院‖榆林学院2022年拔河比赛圆满落幕

日期: 2022-05-25 作者: 来源: 体育学院 编辑: 榆林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背景颜色:

为了更进一步加强各院系学生组织之间的沟通交流,在建团百年之际,广泛传播马克思主义,用先进思想启迪青年觉醒、凝聚青春力量,本着“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的信念为宗旨,展现出自信自强、刚健有为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增强同学们体育锻炼的意识,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奋进、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特由校团委主办,体育学院团总支承办此次拔河比赛。

比赛中各院同学密切关注赛况并亲自指导运动员拔河技巧,为运动员加油鼓劲,与同学们共同呐喊欢呼。赵立爱老师更是亲自为比赛夺战吹哨,现场气氛充满了热情与活力。

随着裁判员“准备”口令之后的一声哨响,力量的角逐便开始了。参赛选手一个个重心下移、凝神聚力,拿出了力拔山兮气盖世的态势,倾注全身的力量往后拉,一张张憋红了的小脸,一阵阵粗重的呼吸,汗水从头上流下来,但是选手们仍然咬紧牙关,不甘示弱,场外各院系的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互相在气场上压制对方,战况一度白热化。

不论结果如何,各院系同学都达到了增进相互了解的目的。此次拔河比赛,既为各院系同学提供了展现自我舞台,又为各院系同学提供了放松身心、相互交流的机会,都充分展现了榆苑学子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希望榆林学院各院系同学在赛场上活力四射、积极进取的姿态,能够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保持对生活的热爱,保持初心,勇往直前!不论成败!我们都是自己心中的卫冕之王!

冠军由榆林学院团委书记蹇攀峰老师颁奖

能源工程学院

亚军由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小平老师颁奖

生命科学学院

季军由体育学院团总支书记赵立爱老师颁奖

化学与化工学院

优秀奖

数学与统计学院

文学院

体育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艺术学院

赛时回顾

图片

裁判员代表高镇镇宣誓‖

全体裁判员全部为体育学院学生干部,都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的竞赛原则,弘扬体育风尚,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精神,为比赛的顺利进行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

共圆大学梦 一起向未来

全体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