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newwap > 首页 > 正文

榆林学院成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暨2022届毕业生晚会

日期: 2022-05-21 作者: 薛霞 来源: 团委 编辑: 榆林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背景颜色: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话别离。为扎实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5月20日晚,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在沁园广场成功举办“共圆大学梦 一起向未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暨榆林学院2022届毕业生晚会。党委副书记尚爱军、部分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与现场学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尚爱军寄语毕业生:希望2022届毕业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嘱托,在庆祝建团百年、喜迎百年校庆、新校区投入建设的历史时刻,铭记“读书勿忘救国、救国勿忘读书”校训,践行“奋斗”精神,在奋斗中成长,以国家富强和民族振兴为己任,在广阔的人生舞台上书写更大的辉煌!

晚会由“那年夏天 那年我们”“始于金秋 止于盛夏”“聚是一团火 散是满天星”三个篇章组成,以热情洋溢的格调为青春舞动,用奋斗姿态奏响青春华章。晚会荟萃了校内遴选出的15个优秀节目,以刚劲激昂的红色腰鼓拉开帷幕。一段段精彩的表演,诵出了对青春使命的叩问,舞出了对青春活力的礼赞,唱出了对新时代青年的祝愿。《我们的新时代》《听海》用歌声传达青年对未来的无限憧憬,校园情景剧《那些年》国标舞《ending dance》延续夏日的火热,激情舞动,展现青春的身姿,点亮了这个不凡之夜。一首《给毕业的散文诗》用最简单的方式表白对母校深深地眷恋。在一片青春激荡的热情中,晚会进入一波又一波的高潮中,情到深处,全场跟随舞动。最后晚会在张晓红和史广义老师演唱的《二十年后再相会》中落下帷幕。掌声在现场久久回荡。晚会全程进行抖音同步直播,并与粉丝进行线上互动。

盛夏已至,未来已来。榆林学院永远是所有校友的家!愿每一位毕业生一路欢歌,一路笑语,青云直上,未来可期,归来仍是少年,青春不说再见!


党委副书记尚爱军致辞


晚会正式开始


开场《红色腰鼓》,表演者:腰鼓社团


歌曲《我们的新时代》,演唱者:高佳乐、邱蓉、高枫、肖叶


舞蹈串烧,表演者:Ak街舞社


歌曲《你的答案》,演唱者:蔡莫南、费文杰


萨克斯独奏《听海》,表演者:路爱灵


陕北民歌《为甚不回家》,演唱者:大艺团杜展卿、高倩


歌曲说唱《危险派对》,演唱者:杨滨泽、朱珠赵曌


校园情景剧《那些年》,表演者:艺术学院沙柳话剧社


国标舞《ending dance》,表演者:国标社团张孟捷、刘方园、杨云婷、李安子等


歌曲《你不是真正的快乐》,演唱者:大艺团刘斯羽


歌曲《男孩》+《火车驶向云外梦安魂于九霄》,表演者:弯星乐队


舞蹈《Hann》,表演者:学生会文体部


独唱《我的大西北》,演唱者:王虎


朗诵《给毕业的散文诗》,朗诵者:唐恩光 王静瑶


歌曲串烧,演唱者:美女联盟


歌曲《二十年后再相会》,演唱者:张晓红、史广义老师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