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newwap > 首页 > 正文

奔跑吧!“撕名牌”榆苑篇!

日期: 2022-05-15 作者: 来源: 政法学院 编辑: 马鹏强 浏览次数: 背景颜色:

五月夏初,阳光正好,风光正旖旎,沐浴着温暖的阳光,感受着和煦的微风,奔跑在初夏的榆苑,挥洒青春的汗水,追逐青春肆意的模样。“促合作,共交流;撕名牌, 愉身心。”5月14日,榆苑学子“撕名牌”活动,火热展开,名牌粘稳,互帮互助,阳光正好,微风轻抚少年少女的脸庞,青春正当时,运动恰时至,追逐、躲避肆意挥洒青春的汗水!

图片

尽情奔跑,肆意追逐,团队协作,辅助逃脱,每一个微笑,都是胜利的快意,队友倒地,出手相助,友谊升温。

在这个夏天,榆苑用“撕名牌”的活动方式,轻声提醒你,运动也可以如此有趣,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榆苑各学生组织间的交流与协作,营造了友爱的集体氛围,更是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完善以学习为主要目的的文化教育体系,进一步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应当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的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