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newwap > 首页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五届“唱青春之歌,展榆苑之彩”主题校园歌手大赛暨迎新歌会

日期: 2020-10-21 作者: 陈浩楠 来源: 团委 编辑: 团委 浏览次数: 背景颜色:

近日,我校在操场隆重举办了第十五届唱青春之歌,展榆苑之彩主题校园歌手大赛暨迎新歌会。本次大赛由榆林学院党委宣传部、榆林学院党委学工部、共青团榆林学院委员会联合主办,榆林学院学生会、榆林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共同承办。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为我校有才艺的学生提供展示舞台,丰富校园生活,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并通过此种形式欢迎2020级新生的到来,也为毕业生留下美好的校园回忆。副校长张晓、党政办公室主任白振飞出席了本次活动。党委学工部常占仁部长、团委陈娜书记、工会办公室钟梅主任、艺术学院杨婷教授、艺术学院王蓓蓓副教授担任此次大赛评委。经过层层选拔,有12名选手成功晋级站上了决赛舞台。

此次大赛分为专业组与非专业组,共有三个篇章,“乐海遨游以歌为纪”“歌扬青春久伴榆苑”“心的起航新的期待”。

13D46

金秋十月,正值丰收季节。17日傍晚,操场上人声鼎沸,场面壮观。舞台下数千名榆苑学子齐聚操场,热情高涨,共享歌舞盛宴,舞台上灯光璀璨,选手们激情四射、大展风采。非专业组选手李雪梅以一首《proud of you》拉开比赛帷幕,正能量满满的《远方有信仰》让大家重拾信心、充满希望,生命之歌《我等的花儿都谢了》带大家直达内心深处,rap歌手侯思璞演唱《散了8》瞬间将氛围变得欢快,《我在人民广场吃着炸鸡》《来自天堂的魔鬼》嗨爆全场,将现场气氛带向高潮。中场节目《Honey》引来台下雷鸣般的掌声,《不为谁而作的歌》《假入爱有天意》《说散就散》使大家伤感。国标舞的表演再一次震撼全场。最后,由杨婷老师带来一首铿锵有力的《红玫瑰》将比赛带入了尾声。

A7E5C88ECBFDD6C9

经过激烈的比赛碰撞后,优胜者脱颖而出。刘斯羽、李娜分别获得专业组与非专业组冠军。在本次歌手大赛的舞台上,每位选手都使尽浑身解数,展现了最完美的自己。没有悲伤,只有欢乐;没有遗憾,只有无悔。感谢舞台上的所有选手们为大家带来的这一场视觉盛宴。

189F6181FE18553

此次歌手大赛暨迎新歌会的举办,赢得了我校老师们与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既展示了我校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也展现了榆苑学子富有活力、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时代风貌。我们相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榆苑的明天会更加美好,榆苑定会再创新的辉煌!

B9F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