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newwap > 首页 > 正文

喜报||我院学子在第八届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创新实践大赛(HRU)西北赛区比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 2023-10-18 作者: 来源: 政法学院 编辑: 白璐 浏览次数: 背景颜色:

2023年10月14日到15日,由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创新实践大赛组委会、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与国投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宁夏大学承办的“第八届大学生中国人力资源创新实践大赛(HRU)”西北赛区比赛在宁夏大学贺兰校区隆重举办。此次大赛吸引了兰州大学、新疆农业大学、长安大学、西安工业大学等西北地区的多所知名高校参赛。

此次大赛榆林学院代表队由政法学院李海宝老师担任指导与带队老师,政法学院行政管理专业、社会工作专业、法学专业共10名优秀学子代表我院参加了此次大赛。各位选手在比赛中发挥稳定,表现优异,纷纷获得了评委们的认同;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稳中求进,10名参赛选手分获个人特等奖2名,个人一等奖1名及个人二等奖7名,并荣获团体二等奖,且在团体二等奖中排名第一。

通过此次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创新实践大赛,我院学子逐步认识到自己与别人的差距,拓展了学生的视野,提升了认知水平。同时通过整个备赛与比赛过程,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练”的目的,充分认识到了专业知识在实际情景中的应用和交流技巧。此次大赛还进一步促进了西北地区各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增强了专业共识,为未来专业建设与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