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newwap > 首页 > 正文

榆林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护牙小分队”宣讲团成功入选2023年全国大学生口腔健康志愿宣讲团榜单

日期: 2023-10-23 作者: 刘媛媛 来源: 团委 编辑: 薛霞 浏览次数: 背景颜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健康口腔行动方案(2019-2025年)》,引导青年学生掌握口腔健康知识,形成良好的口腔健康行为,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国家卫生健康委医疗应急司联合发布了《关于遴选2023年全国大学生口腔健康志愿宣讲团的公告》。经过前期的广泛动员、选拔、申报,榆林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护牙小分队”宣讲团成功入选全国1000支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队榜单。

榆林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是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团委指导下组建的一支先进青年大学生志愿服务队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志愿服务精神,全力助推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走向社区、走进乡村,开展崇文路社区课后辅导、暖冬行动、捐衣活动、关爱星缘自闭症儿童、探望军人疗养院老人、美丽中国行系列、暑期三下乡等活动,积极参与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榆林学院百年校庆、历届榆林国际煤博会、榆溪学者论坛等大型赛事、文化志愿服务。自成立以来,榆林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坚持“立足校园,服务社会”原则,全力服务好省、市、学校等大型赛事、文化活动,广泛开展小微志愿服务项目,实现青年志愿服务的校园化、社区化、常态化,构建以志愿服务为抓手的劳育平台,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志愿服务队伍。

榆林学院青年志愿者助力2023中国(西部)“氢能”大会

榆林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参与关爱星缘自闭症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榆林学院青年志愿者参与“2023榆林马拉松”志愿服务活动 

榆林学院青年志愿者参加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志愿服务活动

受益家长为榆林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星火志愿服务队赠送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