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newwap > 首页 > 正文

喜讯!管理学院多支团队在第二届“我为陕西文旅品牌代言”市场营销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 2023-10-25 作者: 来源: 管理学院 编辑: 榆林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背景颜色:

2023年10月21日,由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品牌和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陕西省第二届“我为陕西品牌代言”市场营销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西安理工大学隆重举行。管理学院的5支参赛队在高谋洲、白茜老师的指导下,参加了本届大赛,并荣获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

本次比赛以“推广文旅品牌,展现三秦魅力”为主题,将丰富文旅资源与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相结合,采取“报告评审+视频评审+直播评审+路演答辩”竞赛形式开展。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省四十余所高校410支参赛队伍,经过初赛及决赛第一轮评审,管理学院的5支团队入围总决赛,指导教师白茜、队员白艾灵、马茜茜、林静、张国锋、张文豪等16人赴西安与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安邮电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高校共112支团队进行角逐,从品牌推广方案、推广过程、直播环节、推广效果等方面进行了答辩。最终斩获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

历时四个月比赛的历练,增强了学生对本土品牌的理解力和参与度,显著提升了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切实培养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师生要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讲好品牌故事,传播陕西声音,助力陕西品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