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newwap >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学子在第八届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创新实践大赛(HRU)西北赛区比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 2023-10-18 作者: 章赵晖 来源: 政法学院 编辑: 薛霞 浏览次数: 背景颜色:

10月14日至15日,由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创新实践大赛组委会、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与国投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宁夏大学承办的“第八届大学生中国人力资源创新实践大赛(HRU)”西北赛区比赛在宁夏大学贺兰校区隆重举办。此次大赛吸引了兰州大学、新疆农业大学、长安大学、西安工业大学、榆林学院等西北地区多所知名高校参赛。我校学生代表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榆林学院代表队由政法学院李海宝老师担任指导并带队参加,政法学院行政管理专业、社会工作专业与法学专业共10名优秀学生代表我校参加大赛。他们在比赛中发挥稳定,表现突出,获得评委们的一致肯定,分别获个人特等奖2名,个人一等奖1名,个人二等奖7名,荣获团体二等奖,并在团体二等奖中排名第一。

通过此次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创新实践大赛,不仅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练”的比赛目的,更是拓展了我校学生的学习视眼,提升了实践认知水平,充分认识到专业知识在创新实践中应用和交流的重要性。同时,通过此次大赛进一步增强了西北地区各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互动,达成了专业共识,为后续专业建设与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