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newwap > 首页 > 正文

能源工程学子在2022年陕西省TI杯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 2022-08-12 作者: 刘世栋 来源: 能源工程学院 编辑: 榆林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背景颜色:

陕西省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是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面向陕西省在校大学生的命题式半封闭竞赛,是在校大学生的创新实践三项大赛之一。为了在本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我院负责的赵宣铭老师做到早安排、早动员、早准备,于今年6月中旬就开始了前期的队伍选拔、训练和准备工作。

本年度陕西赛区的比赛时间为7月27日早8时至7月30日晚8时,组委会并于8月1日至8月4日通过互联网进行了线上测评。我院选派的由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两个专业组成的7支队伍参与了比赛,在王晶老师、郭敏老师、王雄老师、张秋艳老师等其他多名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从选题、电路设计模拟到装置的组装测试,紧张有序地完成了测评前的一系列工作。经过四天三夜的激烈比拼,最终我院有4支队伍进入了测评阶段,这4支队伍都选择了难度较大的小车类题目,各个队伍发挥稳定,均出色的完成了题目要求的基本内容。

经过多个环节,我院电气专业的吴林辉、李昕仪和测控专业王世凯组成的七队队荣获本次“TI杯”陕西赛区的一等奖。测控专业的贾治莘、梅本亮、吴志刚组成的一队荣获本次“TI杯”陕西赛区的二等奖。陈鑫、曾天姿、李露组成的二队以及张龙江、任磊、白槟源组成的五队荣获本次“TI杯”陕西赛区的三等奖。

设计竞赛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