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newwap > 首页 > 正文

【陕西省十七届运动会】我们一起为“榆小青”过生日!

日期: 2022-08-03 作者: 榆小青 来源: 陕西省十七届运动会 编辑: 团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背景颜色:

8月1日晚,省十七运会志愿者工作部副部长、榆林学院团委书记蹇攀峰,招募培训处处长何舟、运行调配处处长郝学刚一行前往省十七运会运动员村,与全体驻村志愿者齐聚省运村志愿者之家,为当天过生日的一名“榆小青”李嘉成举办了一个简单而又温馨的生日会。

李嘉成说:“一早上接到妈妈的电话,本已做好因为志愿服务而错失生日的心理准备,但此时此刻我真的无比幸福,因为省十七运会的志愿服务工作,我结识了很多优秀的‘榆小青’,身边还有一直温暖如家人的工作部老师们,他们教会了我许多工作和生活方式。今天,又为我准备了这样一场惊喜特别的生日会,这是迄今为止我度过的最有意义的生日,感谢志愿者工作部的家人们,谢谢你们的陪伴,谢谢你们!”

省十七运会志愿者工作部副部长、榆林学院团委书记蹇攀峰,招募培训处处长何舟、运行调配处处长郝学刚一行前往省十七运会运动员村慰问全体驻村志愿者

榆林学院团委书记蹇攀峰一行为驻村“榆小青”李嘉成举办了温馨的生日会

文章来源:陕西省十七届运动会

文章地址:https://17.ylrb.com/article/1220803083233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