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newwap > 首页 > 正文

【人民日报】榆林学院体育学院:争做禁毒先锋 守卫无毒家园

日期: 2022-07-31 作者: 王兆 来源: 体育学院 编辑: 团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背景颜色:

7月22日,榆林学院体育学院与陕西省榆林强制隔离戒毒所共同召开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暨体育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体育学院院长高明有、党总支副书记王小平、团总支书记赵立爱,陕西省榆林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书记、所长高宝清,党委副书记、政委辛满岐共同出席了总结大会。

会上,社会实践团代表袁林林同学和王靖同学分别结合社会实践、思想领域、日常生活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汇报了自己参与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感受。

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小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社会实践是当代大学生的第二课堂,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载体;是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活动的重要途径;是在校大学生奉献社会,报效国家的有效形式。学院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戒毒所的联系,组织引导青年学生积极投身禁毒宣传、帮教等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引导青年大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辛满岐指出,社会实践是青年学生磨练意志、砥砺品格的有效形式;是青年学生经受锻炼、增长才干的重要途径;也是青年学生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重要舞台。暑期实践活动为大学生提前了解社会的一个重要窗口,给大学生提供了其他活动无法比拟的作用,希望同学们在此次实践活动中有所收获。他表示,戒毒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榆林学院的沟通合作,充分利用高校的资源优势,不断提高司法行政戒毒工作的科学化、专业化水平。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由实践团成员刘阳阳同学参演的微电影《成长》,并合影留念。

文章来源:人民日报

文章地址:http://www.rmsznet.com/video/d3301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