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newwap > 首页 > 正文

【人民日报】榆林学院在第三届陕西高校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中荣获两项荣誉

日期: 2022-07-04 作者: 王兆 来源: 人民日报 编辑: 榆林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背景颜色:

7月2日,由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中共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办的第三届陕西高校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及颁奖仪式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举办。榆林学院团委书记蹇攀峰获团委书记组二等奖,榆林学院大学生宣讲团学生干部、文学院20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马宇洁获学生团干组三等奖。

团干部队伍是做好团的工作、增强团的活力的中坚骨干。团干部队伍建设的成效,关系共青团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据悉,本次大赛设高校团委书记组、专职团干部组和学生团干部组,各高校选拔推荐,共收到76所高校共计1025位选手报名参赛。高校团委书记组比赛内容为团课讲授,共有53名参赛,产生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1名、优秀奖7名;专职团干部组和学生团干部组比赛经过初赛团课视频校级互评,复赛理论知识测试,决赛微团课讲授、案例分析共三个环节四个项目,专职团干部组共产生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5名,优秀奖15名;学生团干部组共产生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5名,优秀奖15名。

颁奖仪式

团省委副书记鲁镇(左三)、学校部部长郝鹏涛(左四)与榆林学院团干部合影留念

文章来源:人民日报

文章地址:http://www.rmsznet.com/video/d3266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