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newwap > 首页 > 正文

榆林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召开工作会议

日期: 2022-05-08 作者: 来源: 青年学习社 编辑: 榆林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保障学习活动的合理有序规范开展,激发同学们学习党的理论、专业政治术语、党史故事的热情,探索学习新方式、激发学习新活力、营造学习新氛围。5月8日,青年学习社在团委学生办公室(404)召开了工作会议。陈浩楠同学主持并作出工作部署,同学们就理论学习方式、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对前段时间榆林学院“励志”青年大学生宣讲团的成立作了简要说明,对即将开展的“励志”青年大学生培训会作了具体部署,对关于《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专题学习会的开展作了详细规划。

会议要求,一要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懂得团结同学、引领同学,严格按照校团委书记对我学生组织的要求,认真开展好各项活动;二要加强理论学习,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坚持认真学、带头学、深入学,不断提高同学们的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争做“六能”之人,即能说、能干、能写、能统筹、能规划、能出彩。切实加强自己的表达能力、组织能力、写作能力。四要打造一支政治站位高、表达能力强、形象气质佳的宣讲团。要扎扎实实开展、创新方式开展好每一次宣讲活动,充分通过各种形式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理论和政策、学校政策、学校“奋斗”精神宣传好、贯彻好。将思想传播在校园,传播到每一位同学,助力榆林学院高质量发展!五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奋斗”精神。认真组织开展好青年学习社(“励志”青年大学生宣讲团)的相关工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争做“可爱、可敬、可信、可为”的青年大学生,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