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newwap > 首页 > 正文

关于陕西省十七届运动会志愿者、开闭幕式演员补助代发放明细的公示

日期: 2022-10-31 作者: 何舟 来源: 团委 编辑: 薛霞 浏览次数: 背景颜色:

根据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榆林市筹委会、《榆林学院专项工作会议纪要》第11次校长办公会会议精神,为了充分肯定我校学生在省十七运中做出的重大贡献,按照市、校文件要求决定对志愿者、学生开闭幕式演员进行补助,伙食补助代发标准为30元/人/天,开闭幕式演员演出补助代发标准为50元/人/天。经校团委研究决定,现将志愿者、开闭幕式学生演员补助代发放明细进行公示,详情见附件。

公示时间:自2022年10月31日至2022年11月4日,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向校团委实名反映。

受理邮箱:ylxytw@163.com


附件1:榆林学院十七运开闭幕式学生演员排练(演出)补助代发明细表

附件2:榆林学院十七运闭幕式群演伙食补助代发明细表

附件3:榆林学院十七运志愿者伙食补助代发明细表


榆林学院党委学工部

共青团榆林学院委员会

2022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