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newwap > 首页 > 正文

榆林学院关于推荐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优秀志愿者人选的通知

日期: 2022-10-04 作者: 杨明伟 来源: 团委 编辑: 浏览次数: 背景颜色:

各二级学院:

2022年7月至8月,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以下简称“省十七运会”)在陕西榆林成功举办。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鼓励激励省十七运会志愿服务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年立足新时代,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伟大实践中展现青春作为,依据《关于评选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志愿服务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要求,学校决定推荐我校参与省十七运会优秀志愿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1.省十七运志愿者管理团队优秀志愿者;

2.二级学院直推优秀志愿者。

二、分配原则:

名额分配比例为省十七运志愿者管理团队优秀志愿者占40%,二级学院直推优秀志愿者占比60%。

三、推荐标准

(一)省十七运志愿者管理团队优秀志愿者

1.热爱祖国,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

2.为筹委会、执委会招募确认的省运会赛会志愿者,参与此次省运会志愿服务工作;

3.严格遵守《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志愿者赛会志愿者行为规范》《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志愿者管理办法》,态度端正、勤劳奉献;

4.立足本职岗位,传承志愿精神,顺利完成志愿;

5.有一定的组织带头示范作用,积极组织志愿者参与省运会志愿服务工作,在省运会志愿服务期间有突出贡献。

(二)二级学院直推优秀志愿者

1.热爱祖国,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

2.为筹委会、执委会招募确认的省十七运会赛会会志愿者且是榆林学院在校学生,参与此次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志愿服务工作;

3.严格遵守《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志愿者赛会志愿者行为规范》《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志愿者管理办法》,态度端正、勤劳奉献;

4.发挥志愿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身省运会志愿服务,团结友爱、工作负责、服务到位,无迟到、早退、缺勤等情况;

5.认真参与志愿服务全程培训和赛事服务,无违反志愿者行为规范等现象的发生;

6.服从组织分配,志愿服务期间表现突出、事迹感人。

四、推荐流程

1.省十七运志愿者管理团队优秀志愿者。省十七运志愿者管理团队优秀志愿者经答辩初选后,需于2022年10月6日18:00前将申报表(详见:附件2)纸质版交至团委405办公室(禾丰园405)

2.二级学院直推优秀志愿者。经各二级学院审定后,需于2022年10月6日18:00前将申报表(详见:附件2)纸质版交至团委405办公室(禾丰园405)和签字盖章PDF扫描版、候选人名单汇总表word(详见:附件3)统一打包发送至团委邮箱,并备注“院系名称+二级院系推优秀志愿者”。

3.经校团委办公会议审定后,于10月7日-10月8日(2个工作日)进行候选人名单公示,公示期间,对候选人初步人选存在不符合代表条件或其他影响候选人资格的情况,可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不接受匿名反映。

五、工作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本次评选工作,要将其作为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续写“精彩圆满”的重要举措,统筹把握人选结构,着重推荐服务一线的志愿者。

(二)严格推荐流程。各单位要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对申报人选进行资格审核,所推荐人选均应征求所在单位组织意见。

(三)做好宣传推广。各单位要把宣传工作贯穿评选活动始终,各级团组织要注重应用全媒体手段开展志愿服务先进事迹宣讲,激励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陕西高质量发展奉献贡献青春力量。

联系人:何舟

联系方式:13109242898

邮箱:ylxytw@163.com


附件:

1.各院系表彰名额分配表

2.省十七运会志愿服务个人奖项评选申报表

3.省十七运会志愿服务个人奖项汇总表

 

共青团榆林学院委员会

2022年10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