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newwap > 首页 > 正文

榆林学院《沙泉》征稿通知

日期: 2022-09-29 作者: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 张浩 浏览次数: 背景颜色:

《沙泉》是由共青团榆林学院委员会领导,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社主办的校内刊物。每年一期,每期收录三十余篇精品文章,2022年刊(总第13期)《沙泉》征稿开始啦!欢迎广大师生惠赐佳作。

一、征稿时间

2022年9月1日——2022年10月15日

二、征稿对象

榆林学院全体师生

三、征稿主题

⑴重温红色经典,赓续复兴之路

阅读马列经典原著、观看红色经典影视作品或实地领略榆林红色文化,在此基础上撰写读后感、观后感;

⑵畅谈新变化,喜迎二十大

征文以所见所闻所感,用文字生动展现十八大以来个人、家庭、家乡或者榆林发展取得的成就;生动展现人民为追求美好生活而奋斗的精神风貌;

⑶助力十七运,奉献我的城

微光成炬耀驼城。我校3000余名师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省十七运志愿服务及演出任务。一场体育盛宴在榆林款款落幕,却是这座塞上驼城的再次腾飞、再铸辉煌的新起点!作为在十七运一线奋斗的榆苑学子,试以此次实际工作为动力,不惜笔墨,抒内心情怀;

⑷沙漠上崛起的森林城

榆林治沙人是中华民族当之无愧的英雄,榆林治沙成果是大规模地域性生态建设样板。榆林人民的治沙精神是中华民族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精神的缩影。新时代的我们,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领下,该如何传承并发展治沙精神;

⑸青春,凝聚榆苑情

榆苑生活五彩缤纷,精彩纷呈,形形色色的故事都是笔下的素材,以青春之名,话榆苑风采;

⑹新旧能源同行 复兴逐梦同在

让黄土地上的榆林人民更加幸福安康是榆林的复兴之要,逐梦之本。面对新能源带来的新机遇,榆林,这座传统能源大市,该如何应对新挑战?以此,让我们为榆林的复兴之路上献言献策,为榆林的逐梦之旅保驾护航。

四、征稿要求:

1、体裁不限(诗歌不超过五十行),文稿1500字左右,反映时代主题,表达积极的价值观,坚持原创,杜绝抄袭。

2、请注明院系、专业、班级、姓名、联系电话,并于9月20日18:00之前发送至主办方邮箱。

五、投稿方式

将稿件发送到投稿信箱或交给联系人,电子版纸质版均可。

联系人:郝宇强邮箱:2661787835@qq.com

微信:HYUQ-0214

胡春月邮箱:1596547790@qq.com

微信:14708751670

六、其他事项

1.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会对优秀稿件进行专门指导。

2.《沙泉》为校内刊物,文章发表后仍可在其他公共刊物中发表。

3.青马学社活动室(6#412)每晚19点30分到21点30分均有人值班,有意向者可到社团查阅往期《沙泉》并就咨询征稿相关事宜进行咨询。

4.本征稿启事在青马学社青马学社网站、微博、微信同步发布。

主办:共青团榆林学院委员会

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承办:榆林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社

2022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