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newwap > 社团风采 > 正文

体育学院强风拂柳励志跑团开展跑步活动

日期: 2024-03-27 作者: 赵立爱 来源: 强风拂柳励志跑团 编辑: 榆林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背景颜色:

为深入推进学校“五乐育人”工程,深化“乐跑”理念,引导大学生用脚步丈量大地,用激情演绎运动之魅,用汗水书写奋斗青春,营造浓厚“乐跑”氛围,3月27日,体育学院强风拂柳励志跑团在操场举行“走下网络 走出宿舍 走向操场”跑步活动,引导广大学生强身健体,热爱生活。

操场上,学生们热情如火,迈着坚定的步伐在跑道上奋力奔跑,汗水洒脱,青春飞扬。每一次脚步的落地,都是学生们对梦想的坚定追求,在跑步中展现了他们的毅力和决心。每一次汗水的挥洒,都是他们在这片操场上奋斗过的痕迹。有这样一句话,放弃很简单,但是坚持一定很酷,强风拂柳跑团的成员们充分践行了这句话,无论是严寒还是酷暑,无论是清晨还是傍晚,强风拂柳跑团的成员们都在操场留下了他们的身影。

在正式跑步之前我们会组织热身活动,在进行运动前一定要对热身重视起来,一是起到了热身效果,二是减少受伤和增强运动效果。在进行热身活动时,我们会采取静态热身和动态热身两种方式,比如进行腿部摆动,手臂摆动,提高血液循环,增进运动效果。

22体教庞启杰说,生活本无味,但跑起来就会有风,与其说是我在跑步,倒不如说是跑步救赎了我。运动的精髓不在与他人拼胜负,而在于专注与自我超越。日积月累打磨出的肌肉线条,不会说谎,手表上一次又一次的PB时间,不会说谎,轻功没有秘籍,PB没有捷径,系紧鞋带迈出家门第一步的动力,32km时咬牙坚持的毅力,日复一日风雨无阻的执行力。

短跑是一个人爆发力的体现,长跑便是意志力的体现,身体撑不住的时候,意志会带你杀出重围,也希望这样的意志力激发大家在以后的人生旅途中松而不懈,张弛有度、不疾不徐,这样才能行稳致远、有张有弛地去工作和生活,走好每一步,活好每一天,才能过好这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