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newwap > 社团风采 > 正文

飞羽社寒假开展羽毛球风采展示活动

日期: 2024-03-10 作者: 来源: 飞羽社 编辑: 榆林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进“五乐”育人工程,巩固育人成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榆林学院飞羽社团大学生在寒假开展“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旨在以“乐跑”“乐劳”为主抓手,丰富假期生活,提高身体素质,掌握一项技能,社团成员在飞羽社团的组织下,积极学习羽毛球技能,努力提高球技。

活动开始后,社团成员们迅速投入到羽毛球春节活动中,大家按照指导老师的要求,先进行基本功练习和基本步伐训练,在熟悉动作后开始进行实战练习。

社团成员通过与高水平选手进行实战训练,并结合社团老师平时的指导,在比赛中提升,在比赛中反思自我。同时,羽毛球运动还可以锻炼我们的意志力。这个过程中会锻炼你的意志力。这是用行动谱写“奋斗”,也是对个人意志的一次磨练。

社团成员利用寒假进行系统训练提高个人基本功,通过不断的练习更好的融会贯通在校期间所学的理论知识。羽毛球运动锻炼意志品质,与日常训练一样羽毛球运动中同样也需要在赛场上不断拼搏才能取得胜利。

社团社长与副社长起到模范作用,号召社团成员积极参与羽毛球训练和家乡羽毛球赛事,为榆林学院飞羽社宣传起到积极作用。

羽毛球是一项团体运动,可以培养个人的自信心、集体主义精神和顽强拼搏的意志。没有绝对的个人技术高、低之分。在比赛中,队员之间要相互信任、相互配合,才能取得胜利。因此,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培养了队员的合作精神。

本次羽毛球训练活动是飞羽社团寒假期间重要活动之一,它不仅让大学生们在寒假里锻炼了身体,还让他们在练习过程中体验到了羽毛球运动的乐趣,提高了他们的身体素质。同时,羽毛球训练也是促进大学生们互相交流和合作意识的重要途径,为后续学习生活奠定了夯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