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newwap > 社团风采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校园景观掠影—创意工坊

日期: 2023-12-07 作者: 来源: 编辑: 榆林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背景颜色:

为丰富和充实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体现生科学子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校园景观掠影—创意工坊自然之美,花卉之韵与金秋双节,榆林古城”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参加本次颁奖活动的有院长毕台飞、党总支书记蔡建昌、景观掠影创意工坊指导老师、园林教研室的老师们和参加本次活动的摄影大赛获奖学生。

在这次比赛中,我深刻体会到了摄影的魅力,摄影能让平凡的事物变得充满艺术感,让瞬间成为永恒。金秋双节,榆林古城摄影比赛让我们领略了古城悠久的历史,感受到了古城的独特韵味。我们用镜头记录了榆林古城的风土人情,展示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每一个镜头都传递着我们对家乡的热爱和对祖国的赞美。

学生代表发言:参加这次比赛,我学会了如何用摄影家的眼光去发现美、定格美、传递美。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会继续发挥创意,用镜头记录身边的美好事物,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摄影的魅力。

毕台飞院长对各位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和院系举办的各项校园活动。其次,对大家作品提出宝贵意见。他表示,此次摄影比赛,是增强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给大家一次展现自我平台,更是为我院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所搭建的一个平台。最后,他强调,摄影艺术是一门很深的学问,要多研究、多揣摩,在生活中要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蔡建昌书记肯定了生科学子积极参加比赛的态度。他说,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的审美情趣、文化兴趣和艺术才能,是提升大家对美的事物的感知。他希望,同学们能过通过摄影比赛,提升对美的追求。同时,生命科学学院将继续坚持五育并举,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活动,让美育融入日常,进一步让生科学子养成发现美、记录美的生活习惯。让生科学子在常规教学活动之外,通过参与院系“五乐育人”系列活动,从中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注重美育。在“五乐”中增长本领,提高能力,让自己得到全面发展。

自然之美,花卉之韵摄影比赛

视频组

三等奖:杨惠霞、何栋

二等奖:张新粤、张珏瑶、魏俊奇

一等奖:张宏伟、王瑞

照片组

优秀奖:陈雨芊、杨宁、姚桂纹、贺万莉、邹旭超、王瑞、董世英、陈颖

三等奖:党勒、张宏伟、杨照照、白甜甜

二等奖:陈宇璐、廖严辉

一等奖:李嘉雪

最佳创意奖:张珏瑶

优秀组织奖:王靖博、张新粤、党勒

金秋双节榆林古城摄影比赛

视频组

二等奖:张宏伟、王瑞

一等奖:张珏瑶、张新粤、魏俊奇

照片组

优秀奖:张新粤、刘禹路、董世英、秦万玉、白甜甜、张利娟、赵雅洁、陈雨芊

三等奖:张珏瑶、郭华锐、党莹莹、王梦

二等奖:张鑫豪、路克军

一等奖:廖严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