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newwap > 社团风采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NEW START英语社团举办”英文悦读”读书分享会

日期: 2023-11-30 作者: 赵阳/杨焱勋 来源: NEW START英语社团 编辑: 榆林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背景颜色:

为培养学生的阅读能力,帮助同学养成勤于阅读、善于思考和乐于总结的良好习惯,持续推进“五乐育人”工程,深化“乐读”理念,生命科学学院New Star英语社团于10月29日在5308举办了”英文悦读”读书分享会。

读书分享会中,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的分享。赵阳分享了海明威的《老人与海》,作品教会了我们遭遇挫折和失败时不要轻易放弃,要坚持不懈地追求自己的目标。徐雨萱同学推荐《活着》给予了大家更多的勇气去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分享交流结束后,同学们互相讨论,表示社团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大家对阅读的认识,增强了阅读兴趣。社团指导老师吴玉婵围绕活动主题和大家交流了读书方法,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地阅读习惯,提高自己的英语阅读能力。

生命科学学院持续推进“五乐育人”工程,不断扩大活动覆盖群体,让学生社团自发读起来、讲起来、唱起来、跑起来、动起来,在快乐中分享成长经验,在活动中得到技能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