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newwap > 社团风采 > 正文

榆林学院绝维棋类协会举办第十七届新生棋王赛

日期: 2023-11-09 作者: 李嘉雪 审核:王小平 来源: 绝维棋类协会 编辑: 榆林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背景颜色:

11月5日,由共青团榆林学院委员会主办,榆林学院绝维棋类协会承办的第十七届新生棋王赛各项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给大家提供下棋的机会,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良性进步。

比赛从策划活动到举办活动再到颁奖仪式,持续了一个星期。比赛共有两天,10月28日进行了象棋的比赛。象棋比赛共有60名同学参加。比赛共有七轮。采用七轮电脑积分编排赛制。10月29日进行围棋,五子棋男生组,女生组比赛。围棋有14名同学参加,比赛采用四轮淘汰制五子棋有123名同学参加。比赛采用四轮积分编排双盘无禁手赛制。

本次获得报名人数较多,所以相应的增加了奖励名额,比赛选手情绪高涨,选手们眼睛一直盯着棋盘沉思着。棋子缓缓的落下,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最终获得象棋一等奖的是程俊洋;二等奖的是张启超;三等奖的是余杰、时爽、姚鹏。

获得围棋一等奖的是王栋、雷雨阳;二等奖的是郭桐、马文涛。

获得五子棋女子组一等奖的是季禹潼;二等奖的是刘思家、贾淼淼;三等奖的是谭瑾瑜、赵芷悦、陈俊如、刘璇、公静茹。

获得五子棋男生组一等奖的是王鲁;二等奖的是李顺桃、李亚科;三等奖的是韩一帆、田振、张原华。获得优秀工作者的是田振、胡玉洁、郭桐、李嘉雪、王奕杰、韩娟等20名同学。

11月5日晚上7:30,在6403教室举行了颁奖大会,榆林学院绝维棋类协会指导老师王小平,社团联合会负责人周朝,拧月广场舞社团副社长王莹莹出席本次大会,绝维棋类协会会长李嘉雪、王小平、周朝、王莹莹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王小平在颁奖大会上总结了关于本次活动的内容,还有本次活动的不足之处。

本次活动吸引了很多喜欢下棋的同学,让很多同学了解到在榆林学院还有这么一个可以下棋的社团,给大家提供了场所。大家通过这次活动,丰富了自己的兴趣,也遇到了有共同爱好的朋友。